全乡“三违”建设排查工作报告

时间:2022-11-06 03:04:47

全乡“三违”建设排查工作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通江县建设领域三违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县三违建设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有效确保我乡违法建设单体行为零增长,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立即对各村土地流转后修建的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进一步巩固全乡三违治理成果,持续加大三违行为强有力的惩治力度,即日起至9月底全面排查各村土地流转后修建的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有效确保全乡违法建设单体行为零增长进一步优化城乡规划建设发展环境。

二、排查时限

2017年8月20日-2017年9月30日

三、排查区域

全乡6个行政村

四、排查内容

全乡范围内的农村土地流转后修建的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包括乡镇规划范围内的违法建设

五、排查结果

乡治理小组经过一个月时间,逐村祥细排查,自农村土地流转以来,排查结果如下:

经认真全面排查,我乡不存在土地流转后修建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虽然目前我乡在农村土地流转上无非法建设永久性建筑物,但我们要随时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始终遏制三违“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