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精神情况报告

时间:2022-04-19 08:56:43

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精神情况报告

根据县委、县县政府2016年3月7日召开的全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的会议,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在2016年3月14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对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贯彻落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上同志认真传达了余开勇县长、泽尔登书记的会议精神和讲话内容。一是强化惠农支农,助农增收要求全力做好三农工作;二是认清现实总结经验,要求全体职工要全力提高农村文化需求和体育设备为农村提高更好的服务与环境。三是要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农村及脱贫攻坚的新任务,要以科技推广农村事业,加快覆盖农村村村通面积,使广大农牧民早日感受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环境。

二、加强整改,确保农村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同志指出我县局在十二五”期间存在的不足的方面,必须在在“十三五”规划中必须把在“十二五”期间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弥补,同时要加大对“十三五”规划的工作力度;确保农村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加强农村文化建设,提供有良的体育设备及村村通服务。

三、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同志要求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学习领悟,严于律己,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弥补并整改“十二五”规划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抓紧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