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志办正风肃纪工作报告

时间:2022-04-18 10:18:19

县志办正风肃纪工作报告

按照中共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的实施方案》,结合我办工作实际,我办积极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活动,现将11月“正风肃纪”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落实责任

根据文件相关精神和要求,我办继续按照文件相关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正风肃纪活动,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单位领导多次大会上强调正风肃纪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层层落实责任,初步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力推动正风肃纪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强化学习

我办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相结合,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法纪观念,提高正风肃纪的自觉性。

三、深入开展

(一)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在现有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及监督检查方法,形成自觉遵守与监督检查的强大合力,形成自觉的制度约束意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二)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工作水平。我办制定学习计划,将每周五下午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如何更好的在史志系统开展正风肃纪活动”讨论会。通过学习,提升工作水平。

(三)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切实为群众服好务。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最好第一书记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