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台办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20 02:39:53

县台办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XX县台办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切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一是做学习“三严三实”的带头人。要求对台工作干部,必须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带头认真学习“三严三实”,深学精学,反复研读,准确把握对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才能更好地宣传“三严三实”,运用“三严三实”指导工作。学习“三严三实”是基层对台干部必须修炼的基本功,带头学习“三严三实”是对对台干部的起码要求,也是做好对台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二是做贯彻“三严三实”的执行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是对台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更是职责所在。只有不折不扣地将贯彻执行“三严三实”融入日常工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才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期盼与重托。

三是做遵守“三严三实”的规矩人。对台干部必须心存敬畏,心中有戒,恪守“三严三实”,依法行政。做遵守“三严三实”的规矩人,是对基层对台干部的现实要求,也是搞好对台工作必须遵循的准则和戒律。

四是做服务台胞台属的贴心人。对台干部所联系和服务的对像具有特殊的影响力,任何一点不周到的服务都可能导致对整体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只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倾注真情,贴心服务,洞察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办实事,才会赢得信任,得到认可,获取支持,真正形成“严”的自觉、“实”的习惯,着力形成修身正己、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