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营销部)“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18 10:20:50

烟草局(营销部)“三严三实”工作报告

根据XX市局(公司)安排部署,近日,XX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8月17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组织学习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谈治国理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省局(公司)党组提出的“8个三”实践要求等。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各党员干部围绕“严以律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结合单位、岗位和个人实际,查找了自身不足,均表示要严格遵照“严以律已”和干部清正、清廉、为民的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各项廉政勤政制度规定;

三是组织了员工座谈。征求了员工代表对市、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方面的意见建议,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方面存在的不足,及对下一步践行“三严三实”、“8个三”实践要求的意见建议。

县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员工代表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