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保险县支公司经理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22-08-29 10:08:56

财产保险县支公司经理先进事迹报告

在XX公司,相信当人们谈到XX同志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指夸奖道:XX真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他是我们的楷模和偶像。

自参加工作以来,XX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妥善处理好生活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争取做到全面发展。作为财产保险县支公司经理,他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无论工作上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他都积极的勇往直前。

2013年,为了维持稳定的关系防止团单客户流失,公司的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如何将现有的问题或将其影响程度降到最低,XX同志应针对可能或已经出现的问题。首先是克服一切困难,准备打好持久战。要反复强调当前面临的形势,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销售压力将会在一段时期内长期存在,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要克服一切困难,千方百计实现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打好这一场持久战。其次是要继续统一思想,统一宣传口径,要求客户经理和市场管理员从大局出发,实时对待区域的客户逐户上门进行沟通,了解其今后的打算,对有易地经营意愿的客户,帮助他们寻找经营地点,尽可能地把范围内继续经营。紧接着找准营销突破口,着力于***、***等新出现的销售增长点。然后继续调整各客户经理之间的目标任务,使其均衡受力。最后提高客户经理把握市场能力,要求客户经理根据各区域市场状况,结合年度质量目标,提高对市场需求的分析、预测、把握能力。总之在该同志的不懈努力下,截止到2013年12月22日,我公司共完成保费收入约640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6.67%,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在当地财险市场占比为19.5%,比去年提高3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当地财产险市场第二的位置。全年保费按险种分车险完成520万元,非车险完成保费120万元;按渠道分电销渠道保费收入180万元,银行渠道保费收入55万元,正常渠道保费收入405万元。截止11月底,赔款支出万元,简单赔付率为%;营业费用率%,按中支核定费用率超支(节余)%;业务招待费用支出万元,费用率为%,业务招待费控制在0.5%以

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XX都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在未来的生活中,他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我公司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