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拆迁部长自述报告

时间:2022-08-24 11:14:39

征地拆迁部长自述报告

承蒙局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关怀,我能够参加征地拆迁部长竞聘,下面就本人情况、岗位认识、竞聘优势、工作打算等自述报告如下:

一、本人情况

我叫,现年岁,中共党员,文化。年月参加工作,现担任职务(从事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我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感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赞誉。

二、岗位认识

征地拆迁部长是个重要工作岗位,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部门职工完成局党组布置的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当征地拆迁部长,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扎实的业务工作技能,按照局党组的工作精神与工作要求,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三、竞聘优势

我认真学习,政治素质好,能够坚持党的领导,坚守职业道德,努力做好工作。我管理知识全面、业务技术娴熟,具备从事征地拆迁工作的岗位技能。我从事工作年,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完成工作任务。我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自身清正廉洁,获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四、工作打算

假如我竞聘征地拆迁部长成功,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征地拆迁部长责任重大,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征地拆迁部长,全面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二是坚持勤政勤业,全面完成任务。在征地拆迁部长工作岗位上,我要积极努力完成局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工作质量。凡是我职权范围内的工作和应当要做的工作,不推诿,不扯皮,立断而行,保证完成。

三是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上任后,把自己看作是征地拆迁部的普通一兵,开动脑筋,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既服务好局领导,服务好征地拆迁工作,更服务好广大被征地拆迁的单位和群众,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获得大家的满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和谐进行。

四是履行工作职责,交出满意答卷。我要服从服务于征地拆迁中心工作,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牢记自己庄严使命,忠实履行自己职责,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洁身自好,认真努力工作,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