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社会化培训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03 04:05:23

林业局社会化培训工作报告

按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要求,近期,我局把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清理整顿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积极对照清理整改,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对在编在岗的编制人员参加社会化培训进修情况进行清理整顿。现将清理整顿情况报告如下:

一、及时部署,认真传达通知精神。

收到上级组织部门有关文件后,立即向全局各股室印发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全局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通知》精神,严格对照《通知》要求对照清理,确保整改到位。领导班子率先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并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开展相关内容的清查工作。

二、认真核实,有序推进,严格遵守省委组织部规定。

由办公室牵头,各股室负责人积极配合,认真传达文件精神,明确清理整顿的事项和范围,要求各股室领导干部对照《通知》要求,逐项清理整顿。严禁领导干部以任何形式参加高收费的培训项目和各类名为学习提高、实为交友联谊的培训项目等高收费社会化培训及出现的问题,开展警示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并逐人对照清理,确认我局领导干部无一例参加其他面向社会举办的各种非学历教育、学历教育和在职学位教育等培训。我局不存在报销任何费用和变相资助。

三、加强清理整顿工作,深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整改落实。

我局把这次社会化培训的清理整顿工作作为深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我县“二十二条规定”与我局的实际情况,通过清理整顿,深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同时,将此项工作纳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范围,作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重要内容。同时,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参加社会化培训的监督管理,严禁领导干部参加一切高收费培训项目和各类名为学习提高、实为交友联谊的培训项目;领导干部个人参加社会机构举办各类教育培训班,必须向组织人事部门报告,未经批准不得参加。切实维护干部培训的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