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03 09:25:59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报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根据《关于印发<全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积极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局领导高度重视,拟订方案、细化任务。

1.成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活动的实施以及相关活动数据的收集与上报。

2.拟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县科工信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方案》,并据此开展工作。

二、加强宣传,落实工作。

1.利用干部职工会议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的意义和要求。

2.利用宣传栏等载体,在单位办公区域设立公益广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进行宣传,不断营造良好的氛围,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的覆盖面。

3.此次活动已纳入我局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要求,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了贯彻落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是一项长期任务,对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我局将继续把此项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群众、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抓手,为我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