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支部书记任职工作报告

时间:2022-10-24 08:05:00

村党支部书记任职工作报告

一、主要工作情况

深入调查研究,制订发展规划,上任后我从熟悉情况入手,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然后工作及时介入,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角色的转换。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国务院关于振兴原中央苏区若干意见》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结合村里实际,组织村支两委仔细研究,制订符合村情的工作目标,积极协助村土坯房改造工作。

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成效

上任伊始,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三送工作结合起来。我们坚持把践行三送工作为主线,坚持以重在联系实际、重在讲求质量、重在取得实效为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达到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和活动开展,让党员更新了观念,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思想通,百事通,观念新,事业兴。三送工作得到了体现,在整修水利,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调解矛盾等方面,党员充分发挥了模先锋范作用,特别是为了修好通村公路,一些老党员自发的去做群众的工作,带头组织捐款捐物。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目前我村有入党积极分子1名,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正2名,为我村的党务工作输送了新鲜的血液。

三、村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工作组因地制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营造积极的“三送”工作氛围,并及时了解村村民的实际困难,通过加深对帮扶对象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通过开座谈会、宣讲等各种形式加大对“三送”活动的宣传、实施力度。

2、自从《若干意见》出台以来,我村以国务院振兴赣南原中央苏区为契机,全力做好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目前我村着力打造乡危旧土坯房集中安置点,在村部旁边利用原村小学闲置地打造危久土坯房集中安置点,目前该建设点正在实施当中,已初具雏形。

四、下一步工作

1、全力做好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打造好危旧土坯房集中安置点,使之成为乡危旧土坯房改造示范点。

2、在搞好各项中心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