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交通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时间:2022-09-26 03:33:39

上半年交通工作完成情况报告

2014年上半年,为全面配合县委政府“强势崛起”的工作目标,我局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强势推进交通各项工作进程,现简要报告如下:

一、重点工程项目

1.快速通道。全路段路基工程已完成40%,桥梁工程已完成基础开挖,即将进入混凝土基础浇铸阶段,力争全路段2014年10月全面完成。

2.连接线。全路段路基工程已完成约35%,控制性工程大桥完成工程量约30%。

3大桥。目前正在施工主墩梁块,约完成工程量85%,力争2014年10月主体完成,2014年底验收全面通车。

4.城货运码头。已完成红线内的清淤工作,正在开展土石方爆破工作,约完成工程5%。

5.公路。段已完成工程量40%,县安边镇段正由市县领导协调县中,预计县段今年7月底全面完工。

6.新市“两路一桥”。

二、加大项目储备和对上争取工作

1.正在全力推进城至向家坝一级公路前期工作,力争立项批复并进入全省联网畅通中期调整规划;

2.结合新一轮的国省道调整规划,已编制完成书楼至龙华旅游公路方案,争取计划一下达尽快启动;

3.全县通组公路数据采集工作已经完成,将作为未来全县农村公路对上争取的基础,力争纳入“十三五”省上计划数据库。

三、安全维稳工作

1.安全工作。2014年上半年继续狠抓全县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投入隐患整治资金300余万元,整治安全隐患20余处。其中超额完成县委邱书记安排波形护栏安装任务15公里、警示桩5公里目标任务。

2.信访维稳工作。2014年上半年交通系统共处理信访维稳案件200余起,投入信访维稳经费20万元。基本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能处理”。

四、党风廉政建设

2014年上半年,我们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继续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把监管的视野、触角和措施落实到各个具体岗位和每一个人,细化到权力行使的各个具体环节,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腐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