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创先争优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9:24:39

自来水公司创先争优情况汇报

根据县党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有关文件,及文件精神,县自来水公司前后开展了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内容汇报如下:

一、建立定期走访企业用户的长效机制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员工为企业服务、为用户服务的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县自来水公司建立定期走访企业用户长效机制,每月由经理层带队,二至三名工作人员组成,深入企业和其他用户,了解用户的用水情况,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做好记录,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属一般性问题,3天内解决,难点问题7天内解决或回复。

二、致力扩大短信覆盖范围

在原有1000覆盖范围的基础上,继续搜集用户手机号码,力争今年将手机短信再增加2000户,方便与用户的信息沟通。县自来水公司坚持以“优质供水、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为目标,实行用户管理员公示制度。将用户管理员的姓名、相片、手机和电话号码、投诉电话等基本信息印制成卡片,发放到管理员管辖范围内的所有用户,方便用户联系、监督管理员。细化效能处理措施。

三、开展“形象之星”评比活动

“形象之星”每两月评比一次,逢单月份25日前进行评比,25日各窗口股室负责人将名单上报办公室,每次评比出12名“形象之星”。评比主要分为:服务态度;服务工作效率;使用文明用语;工作责任心;业务知识懂掌握情况五方面打分评比,得分最高者当选为“形象之星”。

四、在全司范围内开展“微笑服务”活动

把“微笑服务”活动作为强化供水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行业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实现供水各项工作高效便捷,不断推动供水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五、开展“有事请找我,我为你服务”活动

坚持精简、统一、效能、便民、透明的原则,在全公司开展“有事请找我,我为你服务”活动,与服务对象作感情的沟通和交流,把服务对象当亲人和朋友,真情地为他们提供周到的服务,拉近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主要通过规范言行、改善作风的方式,实现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的目标,要求做到用语文明,举止得体,态度和蔼,礼貌待人。

六、开展“三民”活动

有全公司开展“三民”活动,党员干部分别组成两个小组,深入挂点村—、村走访,共走访100多户群众,深入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需求,并作了详细记录。对村建设公墓堂做了详细的规划设计和项目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