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创卫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12 10:27:50

交通局创卫工作汇报

今年8-9月份,我局创卫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县创卫办和人大创卫片区的正确领导下,认真研究了今年交通运输系统创卫工作任务,科学制定了《县交通运输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2012年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计划的通知》。实行创卫的长效管理,将创卫工作作为我局重点工作突出抓好落实。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局卫生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现将我局今年8-9月以来的创卫工作小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创卫领导小组

9月20日为全民卫生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好了创卫包干区、单位办公大楼和宿舍楼卫生,以整洁的面貌迎接中秋、国庆节的到来。

二、认真落实措施,建立创卫长效机制

为更好的将我局创卫工作抓好、抓实,我局多次召开创卫会议,下达创卫任务、明确要求、强化责任。认真制定了创卫工作措施,做到组织上有保证、工作上有分工、制度上有要求、措施上有落实。对出现的问题,都能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如我局道路运管所标志因老化和降雨造成了脱落,有损办公大楼整体形像。局创卫办发现后,立即督促运管所对破损地方进行了修补,并对标志牌其它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三、统筹协作,认真做好各项创卫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交通运输系统的创卫工作,我局近期认真做好了配合全县除“四害”统一行动;深入开展了全民卫生日和制作创卫宣传黑板报等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创卫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创卫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使此项工作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局将继续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中心工作来抓,领导更重视、组织再健全、措施再落实、舍得花力气,建立长效管理保洁制度,查找每个角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力争把我局的创卫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