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房项目立项报告

时间:2022-03-05 10:02:00

办公用房项目立项报告

为了认真贯彻省、市委社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完成街道、社区办公用房建设达标验收工作。我街道办事处经过对管区房源的实地勘察,拟对花园辖区物业站办公用房进行改造,改造后房屋作为和政社区办公用房。

该建设方案已通过区政府同意。为进一步推进工程进度,特向贵局申请办理项目立项。该项目基本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建设和政社区办公用房

二、项目建设单位:街道办事处。

三、项目建设地点:花园小区(宾馆东侧)物业站办公用房。

四、项目内容及规模:对花园小区(宾馆东侧)物业站办公房进行改造,改造房屋占地348平方米(长29米、宽12米),在现有地上一层房屋基础上再加盖两层,加盖房屋构造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768平方米。

办公房改造后由和政社区与花园小区物业站共同使用,将解决和政社区办公用房面积348平方米

五、建设资金及资金来源:房屋改造建设预计需投入资金160.87万元(按照2200元/平方米的造价计算),由区财政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