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科长竞聘报告

时间:2022-02-24 02:29:00

财务部科长竞聘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

你们好!

首先感激局党委给我供应了此次竞争上岗的时机。我叫,现年事,大学本科学历。今日我竞争的岗位是局财政科科长。

自己自1995年参与工作以来,先后在通迅员、专职教员、主管管帐、企业管帐、公司管帐、五处财政科长、局财政科副科长等岗位上工作,比年被评为提高前辈工作者,特殊是从事管帐工作以来,能认真学习专业常识,司法常识,财经律例,能积极与局指导,财政科长亲密亲密共同,经过系统表里无数次审计,均无呈现违法、违纪景象,保证了集体好处。

此次全局各科室副职竞争上岗,是新情势的需求,是选拔任用中层干部的一条路子,能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激起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治黄事业发展必将注入新的生机,此次我竞争局财政科副科长,假如有幸成功的话,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制订切实可行的规章准则和管治方法,规范财政行为,避免资产流掉。财政管治方法和规章准则是约束财政行为的有用办法,是每一个财政人员执行的绳尺。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准则和管治方法,对增强经济核算,提高核算程度,促进单位增收节支和治黄事业的发展有主要效果。

二、增强本身建立,不时提高财政人员本身本质,配足管帐人员,明确岗位职责,严厉按《管帐法》做事,不时增强管帐人培训,不时提高本身本质和财政管治才能,保证单位好处不受损掉。

三、把单位有限的资金管好、用好,在资金严重的状况下,一切围绕生产,保证一线生产需求,保证本局资金的正常运转。把有限的资金用好、用活,发扬更大效益。

四、充分发扬榜样带头效果,典范的力气无量的。作为科室的一名指导,就要以高度的的热感情染人,以精深的营业带感人,以崇高的情操教育人,以广博的襟怀团结人,不时先行一步,处处争当排头兵。

五、严于律己,奉公守法,严厉要求本人,俯下身子干工作,与同志同甘苦,盲目抵抗不正之风,做一名清廉奉公,乐于贡献的好干部。

六、在抓好正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尤其是与税务部分的关系,发明宽松的工作情况,促进治黄事业的健康发展。

假如我有幸成为财政科副科长,我定会实行我的诺言,让局党组安心,让职工称心,我真诚地承受局党委的遴选,但愿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支撑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