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局运营部竞聘报告

时间:2022-02-24 10:38:00

电力局运营部竞聘报告

列位指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竞争的岗亭是运营部副部长,分担用电监察、线损、计量等任务。现将我小我的根本状况、对此岗亭的看法以及受聘后的任务思绪向人人做一扼要引见。

我年9月出世,现年29岁;年~年,在雄县中学进修;年考入华北矿业高级专科黉舍机械设备主动化专业,年卒业获得大专学历;年,在任务之余考入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主动化专业专升本函授班,年卒业获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年9月份,我进入雄县电力局计量室,从事表计校验任务,岁尾开端担任计量室主任职务,年科室兼并后改任运营科副科长,分担计量任务,后又兼管用电监察、线损等任务至今。

六年多的任务理论使我深入的看法到,电力局作为一个企业,运营任务的黑白直接影响到我局的经济效益,也决议了我局可否正常运转、正常展开其他任务;运营部是我局独一主管运营任务的归口单元,其主要性显而易见。线损、计量、用电监察等任务是运营任务中不成无视的环节,做好这些任务是搞好运营任务的根底。

如能受聘,我将仔细做到以下几点:

1、遵从部长指导、听从批示,做到令行制止,坚持全体步伐的一致;还从本身做起,时辰维护运营部指导班子的连合。

2、以身作则、严厉治理,带好本班组的步队;明白分工、明白责任,让人人感应人人有事干、人人有压力,人人都有本人存在的需要性。

3、分清重点、科学布置,具体完成全年义务目的及各项暂时义务。

(1)增强用电监察力度,经过营业性普查、专项反省、跟踪抄表等多种方式,彻底梗塞运营治理中存在的破绽。

(2)进一步完美计量治理准则,确保计量表计精确运转,维护供用电两边的正当权益。

(3)强化现场治理,把握第一手材料,为开拓降损节能新路子积聚理论经历。

(4)仔细进修创一流文件,体会精力本质,将创一流任务交融到日常任务之中,使日常任务愈加标准。

六年多的任务理论磨炼了我,我有决心、有才能、有精神做好分担这些任务的运营部副部长,成为部长的得力助手,为完成全年义务目标、推进我局的安康开展做出本人的起劲。假如不克不及受聘,我也将浅笑着走向下一年,走向下一年竞争上岗的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