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四风”建设活动汇报

时间:2022-09-30 03:35:58

“文明四风”建设活动汇报

一、供销社在召开以“怎样发展的更好”为主题的村民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四风”建设和的发展,6月4日,会同乡党委政府一起前往召开以“怎样发展的更好”为主题的村民大会。供销社主任在会上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感恩,今天的旅游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大家“吃水不忘挖井人”。二是要善良淳朴,邻里之间互相帮衬、对待游客热情真诚,不要形成恶性经营竞争。三是要心齐,齐在改善的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希望大家共同遵守规则。

二、在青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为助推脱贫攻坚,改进村风民况,进一步促进“文明四风”建设,创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树立讲卫生、讲文明的美丽新农村形象,6月21日,由供销社、青坡村驻村工作组、村三委干部深入村街头巷尾、村主干道开展了清理各类生产生活垃圾的大扫除活动。

三、开展第二季度会前学法学纪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法律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二季度会前学法学纪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于5月8日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于6月28日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和《中共省委巡视工作办法》。

四、存在的不足

6月,活动开展较为丰富,但是调动群众积极性还不够高。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加强组织领导。分管领导要在联社内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家风建设学习月”、法治宣传等各项活动,并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牵头单位组织的相关活动,增强建设活动的参与力度。

二、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建设宣传专栏、专题会议、发放宣传资料、工作qq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