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回头看”自查汇报

时间:2022-09-28 03:52:06

学习贯彻“回头看”自查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镇党委及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和学习会议精神。现将镇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回头看”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回头看”工作为重点,积极制定学习贯彻精神方案,组织各级党支部及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贯彻开展精神,并督促深入交流学习,就精神的贯彻积极展开讨论,并从学懂弄通上继续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继续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要求每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贫困村,采取到农民夜校上课、讲党课、召开院坝会等方式,深入宣讲精神。

二、专题研究部署,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采取大走访、大调研,践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各村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组织各村工作组深入走访群众,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尤其是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更是作为工作组的重要工作去做,极力确保脱贫攻坚战稳扎稳打。

三、开展集中学习,严格落实自查。

集中学习了党的报告和党章,联系我镇实际查摆自身问题,组织召开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严明政治纪律,树立核心意识,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员自身责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对不履行党内义务的党员开展批评教育,对长期脱岗,不服从组织安排,不遵守党内纪律的党员予以劝退,确保党内风清气正,严肃党纪党风。

四、学以致用,抓好落地落实。

将精神学习贯彻“回头看”工作贯彻始终,全面把握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围绕以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开展工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走群众路线,践行县委政府2018年六项重点工作实质,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做到群众满意,组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