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所收看开幕式情况汇报

时间:2022-11-10 03:08:44

路灯所收看开幕式情况汇报

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我所于10月18日上午九时组织全体职工在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开幕式和的报告。

一、充分认识到召开的重大意义

通过收看开幕式,聆听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团结奋斗。的召开,必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进一步奠定和完善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进一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二、要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

报告,从政治、经济、改革、发展、民生、文化、国防、外交、统一和党建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