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喜迎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02 03:55:23

党员喜迎工作汇报

党的即将召开。近期,镇党委、政府通过开展节日活动、便民服务、走访慰问、宣传引导、值班巡逻等工作,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喜迎的胜利召开。

一、节日活动

为喜迎的胜利召开暨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同时,展现灾后重建取得的重大成果,感恩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对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细致实施,安排和展演了盛况空前的节目。9月30日至10月8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镇党委、政府和汉姜古城景区管理局在汉姜古城举办了县汉姜古城首届“八月彩楼会”民俗文化节。

镇全体干部职工、党员积极参与,无论是现场安保执勤,还是参与节目演出,个个精神抖擞。活动期间,镇共开展了演出专场1场,安排节目8个,参与的党员、干部职工达到500余人次。

二、便民服务

镇以县汉姜古城首届“八月彩楼会”民俗文化节为契机,在根雕一条街、火炬村观景台、旅游车站、汉姜古城等处设有导游咨询服务点。在为游客提供服务的同时,对县及镇的文化、旅游景点、乡土特产等进行宣传。

为保证回乡人员、学生等能够利用节假日时间办理到业务,镇党政办、党建办等科室及便民服务大厅正常上班,以便为流动党员、回乡人员、学生等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三、走访慰问

“双节”期间,镇党委班子领导、驻村(社)干部,深入村(居)组(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特殊困难群体、精准扶贫户等,一方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另一方面向他们宣传党的即将召开的相关信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及近期党委、政府工作的安排部署等。

同时,镇党委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活动。党员们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化解矛盾、打理家务、开展生产,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牢记宗旨、服务群众,切实争创一流、做合格党员。

四、值班巡逻

为保障“前夕”和“双节”期间全镇的安全稳定,镇党委政府加强值班值守,抽调干部、民兵、党员志愿者进一步充实了应急队伍。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坚持晚上值班值守,应急分队坚持每天巡逻值班,负责对辖区内的消防、食品、地灾、交通、电力等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不断加强力量,抓小抓微,切实保障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喜迎胜利召开的路上,镇一直在前进,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坚定自信、满怀豪情,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切实用自己的行动来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