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收看开幕式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23 04:10:46

农机局收看开幕式情况汇报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精神,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喜迎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总体安排>的通知》精神,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全员集中轮训工作的计划安排》。

10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全局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于1217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党的开幕式(个别退休老党员干部因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在家观看)。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在讨论中,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习的报告,学习好党的文件,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认真落实对农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农机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作出新贡献,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收看此次党代会开幕式,进一步宣传学习贯彻了党的精神,把全局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了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上。也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在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后,我局局长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作风建设规范自己。

以党的组织原则指引自己;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精神,深刻领会党的新思想新论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每位党员干部写一篇收看党的开幕式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