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开展“中国好人”投票活动情况汇报

时间:2022-04-28 09:12:15

文化局开展“中国好人”投票活动情况汇报

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对我市入选二月“中国好人”候选人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在系统内部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我局高度重视本次投票活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精心部署,落实专人负责,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电脑平台进行投票。

二、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投票工作。

根据《关于组织对我市入选二月“中国好人”候选人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我局采取多项措施,一是立即印发文件给各馆,再次强调此次投票的重要性;二是召开会议,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投票活动;三是安排专人全天候24小时进行投票。通过投票充分认识到传承中华美德是一项光荣使命,我们要大力组织好学习、宣传“中国好人”,美德代代相传,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三、狠抓落实,积极投票。

我局根据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投票活动,投票参与面达90%以上,截止2月29日,全系统共计完成网络投票67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