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20 08:29:50

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汇报

我乡为全面推进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向前发展,促进县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智力支持。结合我乡实际,远程教育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我乡党委已把远程教育工作摆在基层党政工作的重要位置上,积极解决实际问题,我乡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纪委书记为具体责任人,各站点管理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同时乡党委已与各村党支部签定目标责任书,各自明确职责,夯实开展工作。

二、夯实基础,着力完善站点基础设施建设。

我乡对前期安装的站点进行了查漏补缺,所有站点均能接收、下载、播放。为了做好站点的“五防”工作,我乡采取了积极措施。(一)、防尘、防潮方面。各村派出专人负责站点内清洁卫生,对设备的湿度与温度进行定期检查,确保正常运行。(二)、防震方面。各站点均设在“七室一中心”内,经过质检局检测,房屋都达到了防震的标准。(三)防盗防火方面。对各站点安装防护栏,站点钥匙均有管理员保管,其它人员不能入室操作。管理员定期排查机房安全隐患,要求周边群众做好防火工作,提高防火意识。

我乡各站点都运行正常,播放也足时。

今年在党委政府的倡导下,四个村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在远程教育中所学的成果走上自主创业,科学致富的道路,起了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关注“远程教育”,积累经验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