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汇报

时间:2022-04-07 11:28:47

农业局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汇报

农业局党委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丰富和深化“主题党日”。

一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学习研讨。农业局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参加人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突出“严以修身”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观看了《高风昭日月,亮节启后人—忆吕玉兰同志》和《吕玉兰道德和风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展评、交流和党员评议活动。

二是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局班子对系统退休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及模范党员进行了节日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祝福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并征求他们对全县农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三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农业局党委以不同形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据统计,有5个总支、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聚集了正能量,使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