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学习典型案例情况汇报

时间:2022-01-07 09:57:05

统计局学习典型案例情况汇报

11月12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市纪委《关于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现将学习贯彻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接到通报后,我局高度重视,在学习传达会上,由局主要领导组织学习《通报》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加强廉洁自律。

二、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我局将文件传阅到每位干部职工,在自学的基础上,还组织了专题讨论会,对通报案件进行深入剖析,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

三、贯彻落实,常抓不懈。我局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严格按照干部工作的相关规定约束自己、规范自己,严肃组织纪律,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学习,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对违规违纪用人典型案件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