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办处理不合格党员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24 02:49:54

畜牧办处理不合格党员工作汇报

按照县委文件精神要求,我局党支部将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要求,我单位党委高度重视。一是党支部组织本单位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二是明确了专人具体负责,有二名同志具体负责;三是制定了《临西县农业局畜牧办公室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及开展此项活动的方法步骤和要求。

二、调查摸底,狠抓落实

我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对不合格党员进行摸底排查。一是结合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所有党员进行测评,排查不合格党员;二是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不交纳党费的党员进行排查等等。

目前,我单位没有发现违规的党员。如果发现不合格党员将及时上报党工委。该限期整改完的必须限期整改,该接受组织处理的按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