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学习宣讲两个《提纲》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26 10:48:01

城管局学习宣讲两个《提纲》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抓紧抓实,结合城管局工作实际,现将学习宣讲两个《提纲》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传达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我局各党支部向退休老干部印发了《学习贯彻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确保人手一册,供退休老干部学习。同时召开支部会议,指导退休干部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让退休干部深刻认识到学习宣讲两个《提纲》的重要性。

二、多种形式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由支部书记组织退休干部,对“两个提纲”全文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分阶段学习,确保老干部了解文件精神并通过开展小组会、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对学习宣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把两个《提纲》的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到位,同时以两个《提纲》为重要指导,新辟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途径,引导老干部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当好“网宣员”,为正能量活动助力喝彩。

我局通过可操作、务实、管用的载体,切实把学习宣讲两个《提纲》活动开展好、推动好,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