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19 10:08:38

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汇报

根据XX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XX省纪委XX省监察厅〈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我们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乡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党政成员、纪委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由乡纪委班子负责开展监督检查。

二、广泛宣传

在9月30日,乡党委召开了乡村干部会议,原文学习了平纪办发〔2015〕38号文件,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都对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值班值守等作了严格的要求,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清廉、守纪的节日。

三、严格监督检查

乡纪委对各单位通过走访调查职工、巡视各餐馆、茶楼、检查值班记录等方式,对各单位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格检查,各单位都严格贯彻了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辖区没有出现一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