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08 02:51:01

环保局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情况汇报

2015年5月19日,县委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深入传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同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抓好贯彻落实,我局领导积极行动,于2015年5月26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周书记《践行三严三实XX转变干部作风奋力加快XX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并在会上宣布,我局按照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我局活动开展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一、全面理解“三严三实”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

指出: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的提出是对作风建设的高度概括,是改进工作作风的方向标,是衡量党员干部的重要尺度,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既大胆探索又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二、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外化于形,推动环保机关作风建设大转变和转型发展新跨越。

进一步学习“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重要讲话精神。我局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现实抓手,坚持做到内化于心、实化于行、外化于形,推动作风建设大转变和转型发展新跨越。认真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理解和把握“三严三实”内涵,特别是有关环保方面的新方针、新要求、新部署,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作为环保队伍建设的的衡量标准,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以铁的纪律保持环保队伍的清正廉洁。

三、自觉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推动环保工作全面开展。

环保人员应该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贯彻“三严三实”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坚持统筹兼顾,推动环保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