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争资争项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10 02:54:17

上半年争资争项工作汇报

根据省、市中小企业局有关文件要求,上半年在争资争项方面,我局主要开展了如下几项工作。

一、2015年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体系项目

今年2月,我局按照市局要求对我县服务中小微企业类企业进行了走访调查,对照有关条件,未发现符合条件要求企业。

二、2015年实施“一企一技”技术创新示范项目

今年3月,我局推荐XX省XXXX竹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申报,企业申报材料经市局初审通过后上报至省中小企业局,但最后未通过省专家评审团评审。

三、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及专精特新项目

2014年市财政设立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及专精特新项目,用于扶持奖励新增规模企业及新增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014年每户新增规模企业获得扶持奖励资金1万元;每户新增省级小巨人“专精特新”企业获得扶持奖励资金7万元、新增省级一般“专精特新”企业获得扶持奖励资金4万元。今年,我县已有XX县圣鑫矿产品经营有限公司、XX县尾矿综合回收有限公司、XX县水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于2014年底由我县年报申报入规。6月份,我局协助XX新泰昇炭业科技有限公司、XX红杉木业有限公司、XX省XX县崇峰食品有限公司、XX实业有限公司在XX省专精特新申报系统进行了申报,目前正等待省级评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