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演讲稿

时间:2022-02-12 11:00:07

学习心得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你们好!首先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在经过围绕转型升级与新型城市化建设专题举办专题培训班的培训,我所领会的知识颇多。现在,我仅代表单位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关于开展公务员转型升级与新型城市化发展专题全员培训》的学习心得。

第一,怎样做好新型城市化建设的具体工作。

在新型城市化建设的具体工作中,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是巨大的、严峻的。所以,我们在解决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必须要准确把握新兴城市化发展的主要内涵和实现路径,深入了解广州市新型城市化建设中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明确走新型城市化的对策措施,增强我市在推动新型城市化发展的能力。而只有这些工作的做好,我们才有可能实现“率先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州”的重要意义。

第二,认真贯彻培训精神,落实新型城市化发展道路的战略部署工作。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围绕“转型升级与新型城市化建设”专题而举办的,即是以转型升级和新型城市化建设为主要内容。培训人员重点向我们介绍了新型城市化道路的基本内涵、发展的模式和主要路径。在我们实际的工作中,应该正确运用在新型城市化建设的产业布局、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国内外城市的经验和教训,认真贯彻培训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走具有广州特色的新型城市化发展道路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我们的知识结构转型升级,提高科学发展水平和自觉推动新型城市化建设的能力。

第三,自我提高,为建设幸福广州做贡献。

经过本次的培训学习,我还深刻了解到自我提高的重要性。要建设幸福广州,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需要我们携手共进,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所以,我们在日后的工作要做到敬业爱岗、团结奉献,将我们在培训班上所学的经验与教训,认真的消化,并将这些经验与教训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为建设“幸福广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我祝大家“天天乐观万事心情舒畅,日日开怀生活幸福美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