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教育工作汇报

时间:2022-02-04 11:40:55

红十字会教育工作汇报

一、领导重视

我会领导重视教育,在职责范围内,认真贯彻落实涉及教育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切实为教育做实事;为教育发展争取了政策和资金支持,努力推进了区域教育强县建设步伐。

二、职责明确

我会在职责范围内优先解决教育经费投入、学校工程建设、教学设备设施的采购、教育灾后重建等工作所需;高度重视在乡镇撤并、学校布局调整过程中闲置资产的妥善处置。

三、工作主动

我会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关心关爱教师和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关怀送温暖;与教育行政部门密切配合,积极主动的做好了涉及教育的各项工作。

四、安全工作

根据我会的职能职责,扎实做了好涉及教育的信访和稳定工作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安全监管办法和安全监管应急预案,确保教育系统的稳定。

五、信息畅通

我会及时、准确、规范地上报了各类文件材料和信息数据,按时完成了涉及教育工作的约稿信息等任务,把教育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