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与还利于民工作汇报

时间:2022-01-23 04:17:28

正风肃纪与还利于民工作汇报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市区正风肃纪、还利于民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局积极开展专项行动。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落实到位。

我局及时迅速作出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责任,抓好组织实施,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由专人负责此项活动。

二、及时动员部署。

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召开全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正风肃纪、还利于民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启动正风肃纪、还利于民行动。

三、制定实施方案。

及时制定了《市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下发给各科、室、队,并集中对方案进行学习领会。

四、营造舆论氛围。

广泛深入的开展宣传教育,把宣传工作贯穿主题活动始终,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