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三送三征集工作汇报

时间:2022-01-23 11:34:38

工商局三送三征集工作汇报

春节前后,按照县活动办的要求,县工商局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了“三送三征集”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三送”情况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共11名,询问了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先后深入到基层分局,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行了宣讲,召开座谈会2次,通过视频会形式,集中学习1次。走访了部分企业和行风监督员,为他们送去了有关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和食品监管体制改革等相关方面的信息。

二、“三征集”情况

在走访和慰问的同时,开展了“四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征集,共征求意见和建议3条:

1、需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纪律,改进作风。

2、深化登记、商标、融资、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工商形象。

3、强化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重点打击流通领域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维护群众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既宣传了党的理论方正政策,又为基层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伟大意义的理解。同时每名班子成员都深受启发和教育,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都撰写了心得体会。总之,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