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5 09:14:37

党政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按照《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传达2014年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紧急通知》要求,我乡认真学习传达了《2014年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现将学习传达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

我乡党委对学习传达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学习。乡党委书记同志在班子会上学习了文件,要求班子成员按照文件要求,要突出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带头做好宣传发动。随后在召开的全乡干部职工和三职干部会上进行了学习传达。

二、结合工作,抓好落实

乡党委要求全乡干部结合当前的灾后恢复重建、新村聚居点建设、“三为.爱家树风”活动、“廉洁细胞创建”活动等,抓好《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传达2014年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紧急通知》的落实,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同时,在工作中,要强化教育,上好“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乡干部群众,将“我为说好话、我为挣高分、我为添光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来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