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医药网上监察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23 04:08:57

阳光医药网上监察工作汇报

按照省市“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的有关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局“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由局党委委员程导辉任组长,相关职能股室为成员。严格按要求开展建设工作,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县人民医院

成立了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备已购置扫码枪一把、扫描服务器一台、扫描软件一套、前置机1台、外网光纤一台。编码数据录入已全部完成,因中心机房搬迁至新内科大楼,导致该项工作滞后,11月11日“阳光医药”数据已上传。

二、县中医院

成立了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备已购置扫码枪二把,已完成安装扫码软件系统,完善了医院管理系统平台,确保11月底“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全面完成。

三、县妇幼保健院

成立了阳光医药网上监察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硬件设备全部到位,8月份完成医疗系统改造,10月份药品对接,11月5日完成“阳光医药”数据上传工作。

中医院即将整体搬迁,卫生局领导小组将继续指导中医院升级改造HIS,对三所医院在建设过程中不清楚的地方,建议咨询市对口上级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