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行暨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25 03:30:43

农商行暨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汇报

2014年6月12日,我局立即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传达《县组建农商行暨清收不良贷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局局长等领导就此次会议作了重要部署和讲话,根据本单位实际,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一思想,加强领导

根据县上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安排部署,我局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清收贷款》工作领导小组。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1、为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要求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

2、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配合,有不良贷款的工作人员自己要主动还清。

三、关于公职人员不良贷款的问题

《国家公职人员违约贷款统计表》中所列的等3名职工共有3笔贷款至今未还,经核实:非我单位职工,已于2006年调市住建局,不再属房管局职工,目前只有属我单位职工,我局已按政策要求通知其本人主动迅速完善贷款手续。对拒不归还贷款的,建议通过诉讼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