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17 02:55:38

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汇报

关于反对“四风”要持之以恒,有效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发生,营造风清气正、喜庆简朴的节日氛围,根据《中共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现就县招商局2014年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我局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无铺张浪费和奢侈享乐行为。我局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无发放津贴、奖金、实物等行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无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无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无跑官要官、买官卖官以及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无参与任何形式的行为。

二、加强值班值守

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各项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无擅离职守现象。

三、加强公车管理

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国庆期间一律统一停放并将钥匙交单位保管。无公车私用、干部擅自驾驶公车、酒后驾车等违法违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