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办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8 10:29:41

农办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汇报

按照瑞群办字[2014]40号文件要求,我办高度重视,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贯彻。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及时开展学习教育

我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将纪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承诺、人人遵守。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规定,带头作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等承诺,带头抵制“会所中的歪风”,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二、认真开展承诺实践活动

全办党员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填写了《党员干部不到私人会所活动承诺书》,郑重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三、整改情况

通过专项治理活动,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整肃了工作纪律,狠刹了不良风气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什么事不能做,为什么不能做,应当怎么做;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引起震动,促使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算清经济账、感情帐、责任帐、价值帐,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抵制歪风邪气的自觉性。通过开展“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没有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