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业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8 09:58:27

果业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我局招商引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按照省、地、市关于加快推进招商项目落地的工作要求,坚持真抓实干,锐意创新,不断开拓招商领域,充分发挥我市自然、生态资源优势,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领导挂帅,全员上阵,扎实有效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就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继续服务好四万吨脐橙恒温保鲜库基地建设工作

四万吨脐橙恒温保鲜库是我局2014年度招商引资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主体工程23000m2脐橙贮藏库,投资三千余万元已基本完成,附属工程本月动工兴建。目前主要是拆迁户拆迁还未完成,环厂道路未修通,以及的征地款未补偿,东边的水渠损坏未修复等。下一步,在基础设施建设中用电、用水及用工方面要全面服务跟踪好,并要为企业在办理证件方面提供好服务指导。

二、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目前我局采取“走出去”招商,已分别前往与外商洽谈,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也积极实施“请进来”招商,5月13日邀请了果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我市考察,另外还有一批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三、下一步打算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抓、谁落实”的原则,继续抓好四万吨脐橙恒温保鲜库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我局行业优势,动员好各部门干部力量,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确保今年任务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