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4 10:40:11

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汇报

一、及时召开班子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对县委开展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在组织、思想上达成高度一致,积极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明确分工和要求。

二、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学习要求。

根据县委对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县防震减灾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对学习活动在人员、时间阶段、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明确要求。

三、及时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学习积极性。

在2014年6月60日,我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对县委开展的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会上,局领导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宁群办字[2014]42号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市、县对专题活动的要求精神,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

四、明确纪律要求,确保活动成效。

县防震减灾局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对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到专项治理活动中来,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按时按要求高质量的完成每个学习阶段的工作任务,深刻全面查找问题,增强党性修养,严格尊守个人向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出入有损党风、伤害干群关系的场所,积极保持党的先进性,积极接受社会和组织监督,在学习活动中严格做到边学边查、边查边整、边整边改,整学促进,务求实效。

五、清理会员卡,签订承诺,明确责任。

通过自查和民主监督认可,全体党员干部都没有私人会所会员卡。每个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出入私人会所承诺书》,庄严地向本单位党组织做出承诺,不到私人会所活动,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让每一个党员都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做到时时处处自警、自省、自勉。

六、加强检查,强化监督。

我局尽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公车使用范围,严禁公车出现会所,强化监督,通过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我们将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行为进行检查,深查有无违纪行为、有无违背承诺现象,确保检查无死角,监督无遗漏。

七、严格执纪,重拳惩处。

我们明确纪律要求,严格惩处违法乱纪行为。对违背承诺,到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的人员,从严从快惩处,不讲情面,不姑息放纵,以有震慑、有警示的处理来形成人人守纪的局面,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目前,我局党员干部都没有私人会所会员卡,都承诺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到私人会所活动。在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中,我局将按县委要求,按时完成各阶段活动任务,以扎实的成效来转变作风,树立新形象,给人民群众和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