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投资股上半年工作汇报

时间:2022-05-11 11:00:36

基建投资股上半年工作汇报

在局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在股室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截止2014年6月底,已经完成如下工作:

1、工程审计方面:已经审计9个项目单位,送审金额20281.99万元,审减金额3937.88万元,审定金额16344.11万元。通过对基建工程项目的审计,派出审计人员现场监督,验收签证,把好区重点项目审核关,对项目从制定招标文件的概算到最后结算,全程参与,监督工程项目的阳光操作,为全区的政府投资项目节约资金,保证质量做了大量工作。

配合区投资项目验收工作。基建投资股的同志经常顶着炎炎烈日,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到现场签证验收,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量把好关。

2、财务审计方面:截止6月底,基建投资股审计了城管局、区团委、就业局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根据省厅新出台的《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文件要求,按照新的报告模式编写审计报告,遵循对离任领导高度负责的精神,列出其工作期间主要业绩和划分责任,并追加了审计对领导的总体评价意见。

根据区委及政府委派,对铁路专线安置区,铁路专线,东环线专项资金进行了审计,特别是安置区的投资建设审计,初步尝试了投资审计的思路,方法,对其决策、效益、工程、资金等全方位地审核,特别是对该项目产生的效益和投资方面进行了比对分析,审计核算出真实投资成本,为区政府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3、审计收入情况:截止6月底,基建投资股已经到账审计款73.23万,已开票未到账金额6万元,其中:政府3万,3万。

4、其他工作:基建投资股为其他股室调试好电脑,全面安装了A0系统,制作了财政局博思软件的导数操作演示并下发,带领局里同志到南昌考试;通过率100%,为审计在全市计算机审计方面奠定基础;已经写了简讯及相关文章3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