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拆办支部书记政绩概要3篇

时间:2022-04-16 08:38:13

征拆办支部书记政绩概要3篇

第一篇

2014年,本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遵从认认真真学习、兢兢业业工作、清清白白从政、公公正正办事、坦坦荡荡做人的原则,勤奋敬业,锐意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查违控违、征地拆迁是一个特殊且敏感的行业,工作在许多地方都与老百姓的利益直接挂钩,我们干部职工不但是风里来雨里去,条件十分艰苦,社会理解的少,误解的多。并且一言一行直接关系到我办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为此,办党支部把深化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一是坚持落实学习制度。认真制定本办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道德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计划和内容,做到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二是讲究学习方法。采取了每周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日与个人自学等方式加深学习的理解,要求全体干部做好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定期进行检查和测试,对学习情况进行讲评。

二、团结协作,积极支持配合主任工作。党政密切配合工作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的前提。在工作中,我紧紧围绕我办“争当建设先锋队、乐做城市守护人”的工作宗旨,引导和带领党员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维护、支持主任行使职权,主动给主任出主意、想办法、当后盾。协调与其他班子成员关系,做到既能听得进各种不同意见,又能善于化解各种矛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消除误解,分清是非,互相支持,互相谅解,努力创造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

三、履行岗位目标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能够健全和完善民主集中制,落实贯彻支持“三重一大”事项,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尽心尽职做好组织交给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西外路、城南大道、温坊周边地块、泉商工业园等重点工程项目的任务。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当中,能够认清责任,摆正位置,克己奉公,淡泊名利,扬正抑邪,自觉做到不违章、不违纪、不犯法。

第二篇

2014年度我所分管工作有机关事务、财务、法规监察、计划生育、参与县重点项目拆迁等工作。本人坚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清正廉洁,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敢于负责、敢于拼搏、敢于创新、敢于奉献”的精神,较好地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心系群众,做好“三送工作”。坚持一切从实践出发,实事求是,经常深入“三送”工作对象家中,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实际情况。工作尽心尽责,任劳任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出色地完成“三送”工作各项任务,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做为工作的标准,关心群众疾苦,身先士卒,扑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自已的行动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每个工作每个人

二、分管财务工作受上级表彰。分管财务工作是思想解放,积极进取,敢于拼搏,敢于打破常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2014年度所分管财务工作,严格遵守执行八项规定和财经管理制度,单位得到了市县财政局的表彰。

三、房屋征收工作受群众一致好评。在城市房屋拆迁工作中参与了206国道沿线整治、温坊小学周边地块房屋征收与安置,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没有因宣传解释和服务不到位而上访的,从而做到了和谐拆迁,受到了被拆迁户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法规监察职能,年初制定了规范化可操作制度方案,全年单位没有出现一例违法违纪行为。

四、强化正气意识,清正廉洁,公私分明。“正其身、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生明,廉生威”,“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一直以来,我都坚持上述古训激励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一身正气,刚直不阿,秉公办事,廉洁自律,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第三篇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单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本人在思想上、行动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立足本职实际,坚守德行操守,扎实有效的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执著的信念诠释了对人民的负责和组织的忠诚。

一、创新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一是敢为人先,采取“定人、定岗、定路段、定片区、定责任”的包干责任机制,按时到岗到位,每天将对责任范围区域进行不低于2次“拉网式”巡查。二是建立“两账一单”即巡查台账、强拆台账和交(督)办单,使工作能够及时落到实处。

二、凝聚智慧,狠抓工作落实。2014年内未发生一例由于工作原因造成的安全事件。2014年共计查处、制止违法建设213宗,违法违章建筑面积19500余平方米,强制拆除违法违章建筑面积13000余平方米。

三、慎言慎行,维护社会稳定。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身先士卒,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带领干部到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后,用政策攻心、讲道理化解矛盾,作出正确的处理直到其满意为止,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四、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坚决执行党风党纪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坚守党员标准,严格自己的言行,以“低调做人、清白做事、用心成事”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做到嘴不馋、手不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念,常修从政之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防腐”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