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时间:2022-02-17 10:08:54

卫生局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根据全县党政系统文秘工作会议要求,我局针对当前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十种问题认真进行了查摆,补缺补差,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根据自查,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目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没有公开财政预决算信息。

2、没有履行政务公开的申请程序。

3、政务公开资料收集的不足,欠整理、完善。不注意拍照留存做档案;档案资料较杂乱,不够规范。

4、不注重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

二、整改措施

1、提高思想认识

首先要提高领导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推行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做政务公开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各股室积极提供政务公开材料。

2、完善工作机制

我局将会进一步制订和完善了内部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做到明确职责、措施到位。在建立修订完善制度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及程序办事,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公正,服务优质,效率优先。

3、加强档案管理

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政务公开资料的整理工作。积极宣传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一些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