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三进三解三促学习汇报

时间:2022-11-01 10:50:59

统计局三进三解三促学习汇报

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专项学习。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并结合当前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找出了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有力地推动了工作落实。

一是认真组织确保实效。会前要求所有机关干部按照确定的学习范围自行查找齐资料,准备书面发言材料,防止走过场。专项学习由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彪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无一缺席,全部参加了专项学习,做到了学习不漏一人,内容不少一项,程序不省一步。

二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会上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三进三解三促”活动的相关文件,重温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廉政准则》以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活动的目的意义、深刻内涵及根本要求,提高了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及开展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在此同时,以上廉政党课的形式,对群众路线与“八项规定”相互关系、历史背景、地位特点及意义作用进行了专题讲座。

三是认真剖析查找差距。集中学习完之后,大家分别对照《党章》、《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认真剖析,查找自身差距,并遂一进行了发言。

四是认真落实推动工作。会后,要求每位干部对照差距,并结合当前的美丽乡村建设、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争资争项及扶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认真进行整改,在学习中推动工作,以工作来检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