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外出招商情况汇报

时间:2022-10-16 08:26:06

药监局外出招商情况汇报

根据《2013年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意见》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6月6-9日,6月19-25日和8月8日,局长和我局招商工作小组分别赴,市和市招商。

一、参加招商推介会情况

6月7日我市在召开招商推介会,我局招商工作小组积极参加,并向客商全面推介,并与客商洽谈了来投资医疗器械生产项目事宜。6月8日,与供应链有限公司洽谈了来投资食品生产项目事宜,并赴走访考察供应链有限公司食品生产线。

二、生物医药产业园招商工作情况

6月份,获悉投资有限公司打算在投资生物制药产业园的信息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药监局对该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第一时间细致了解该项目投资背景等情况后,觉得该项目符合我市工业园区1+2产业发展方向。为了更深入了解该项目的发展情况及投资客商的实力,于6月19日至26日组成由市政协副主席及发改委、药监局主要领导参加的招商考察组,先后到、、市和市进行了招商和考察,走访了解了市经济开发区、生物制药产业园、生物制药研发实验中心、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等,对生物制药产业园有了充分的了解。在招商考察过程中,积极向客商推介,尤其着重推介了振兴赣南苏区的机遇和的交通区位优势,让客商对有了初步的了解。由于我们的真诚,终于使客商下决心在投资,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组团来考察,并于7月20日正式与市政府签约,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和总部经济。该项目现已落户我市,并在我市注册成立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有关工作。

三、赴市招商情况

8月8日,我局随同市政协副主席赴市考察了药业有限公司,重点推介了我市招商政策,该公司有意向到投资办药品生产企业。

下一步,我局将举全局之力,全面跟进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进展,提供过渡性办公用房和协调有关事宜。并积极做好其他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引进的跟踪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