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殖场副书记组织工作汇报

时间:2022-11-14 10:31:10

垦殖场副书记组织工作汇报

本人承蒙组织关爱,在2011年5月换届后继任垦殖场党委副书记,根据党委分工,我分管社保、信访工作。驻枫林湾村片长。一年来,在场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同志们支持下,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廉洁自好,一尘不染,在廉政建设上取得了较好成绩。现将本人一年廉政建设情况向组织做以下简单汇报: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

我一直坚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一是坚持不懈地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廉政准则等相关文件,学习各级领导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廉政建设的工作水平,做到依法行政,依纪办事。

二、求真务实,扎实完成工作任务

围绕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自觉围绕全场中心工作大局,谋发展比贡献,一是积极参加“三夜”活动,严格执行《机关干部考勤工作制度》。二是积极参加“五新”解放思想主题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为建设强场新镇不懈努力。

在信访工作中,我十分注重民生,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把“抓发展、保民生、促和谐”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好领导信访接待日,下访制度、信访案件包案制、责任追究制,去年企业改制期间,上访的职工不断,我热情接待,认真解答问题。解决了符合条件未参保职工的参保、退休职工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等问题。协助县信访局解决了退休职工要求提高养老金越级集体上访问题。控制了退休职工要求补发工资的问题。总之,对信访案件我做到及时处理,得到上级和上访人员的好评。

个人工作中坚持廉洁自律。一年来,我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要作,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有关规定。在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告诫自己“莫伸手、莫贪心”,进而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努力勤政、廉政,积极作好表率。

三、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扩展知识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