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老党员情况报告

时间:2022-10-12 10:23:40

财政局老党员情况报告

根据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局领导立即部署走访慰问局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并于接通知的当天下午就开展了此次走访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部署走访慰问活动迅速。

6月30日上午,我局接到区委组织部文件后就迅速行动起来,局领导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立即研究决定,由局领导及局工会主席共同组成走访慰问队,于当天下午对局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一家一家上门走访慰问。

二、上门走访,积极了解老干部、老党员们存在的困难。

我局共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6人,其中党员干部4人。局走访慰问队为他们每人送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致全国老干部、老党员《慰问信》一封及慰问金,局领导在老干部家中与他们聊天,更多的是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问他们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有什么需要组织上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组织上一定帮助解决。

三、通过活动,让老干部、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从老干部、老党员言语和表情中看出,他们对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非常高兴和激动,他们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致全国老干部、老党员《慰问信》,由衷的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同时对组织上关心和帮助也是感激万分,特别是局里每年组织老干部体检的事,他们更是一直挂在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