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作风督查情况汇报

时间:2022-09-28 11:03:02

环保局作风督查情况汇报

根据省、市、县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的有关文件要求,局干部作风整治督查小组于7月12日对全局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各股室、站、队、中心基本能按局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好整治活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在自查自纠阶段,局督查组对局各股室、站、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岗、上网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二、发现的问题

督查时发现大部分干部职工还是能自觉的按照干部作风整治要求

三、有关工作要求

1、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局开展“治贪、治庸、治懒、治散”专项整治活动,是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各股室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分管领导要强化职责分工,按照分工认真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局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

2.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局作风整治督查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反思,认真分析,并采取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各股室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形成“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3.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是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环节,要按照机关效能建设的要求,充分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剖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