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打击赌码活动工作汇报

时间:2022-03-13 04:46:00

卫生局打击赌码活动工作汇报

市综治委安排部署全市打击“赌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市卫生局作为市综治委成员单位,从维护系统稳定角度出发,积极做好系统打击“赌码”违法犯罪工作。

一是积极传达市综治委打击“赌码”会议精神。

市卫生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会、机关工作会和全市卫生系统工作会,层层传达了市综治委关于打击“赌码”违法犯罪活动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打击“赌码”有关工作。卫生系统各单位均及时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职工大会传达了市综治委打击“赌码”违法犯罪活动有关精神。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

市卫生局在办公楼醒目处张贴了市综治委等六部门《关于严厉打击“赌码”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同时将《通告》下发到各医疗卫生单位张贴公示。其次利用发送手机短信、党员春季轮训等方式警醒机关干职工不得参与“赌码”。

三是强化管理措施。

转发了《市综治委关于印发〈市集中开展打击“赌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卫生系统各单位干职工不得参与“赌码”,发现参与者将进行处分。同时明确要求卫生局办公楼门店经营户不得参与“赌码”活动,不得为“赌码”活动提供场所,打印复印店不得参与制作、复印、销售码报、码书等,并与其签订了责任书。